草头菲头草

病名为爱5


吕晟心事重重地从医生办公室出来,根据更全面细致的检查和问诊结果来看,除了胃溃疡,黎小昭还有神经性头痛、腰部旧伤,更糟糕的是血象和超声显示他还得了心肌炎,“看他的磁共振和心电图报告,他应该是之前病毒感染引发了轻症心肌炎,但之后没有好好休息调养,病情持续进展了。”医生的话犹如重锤敲在吕晟心间,黎小昭平时表现出的游刃有余骗了大众也骗了自己,他是万万没想到他的健康居然已经亮起了红灯!

阿星安静地坐在陪护椅上,编辑着要发给粉丝的话,他跟了黎小昭4年,太知道这人有多在乎那些小朋友了,他看了一眼沉睡的人,也希望粉丝的爱和守护能让他早日振作起来吧。阿星刚按下发送键,就见大佬面色沉重地进来,直越过他向昏睡的黎小昭走去。

吕晟侧坐在床沿,凝视了床上人好一会儿,之前为了方便造型,黎小昭的头发留的有些长,此刻丝丝缕缕贴在汗湿的颊边,衬的他脸色越发憔悴,那双小粗眉时不时皱一下,显然就算在睡梦中也并不安稳。吕晟轻轻叹了口气,抽出边柜上的纸巾轻柔地帮人揩去脸上脖子上层层密密的虚汗,动作极尽温柔,同时却头也不回,声音冷硬地质问阿星:“他的身体出现状况你之前没有告诉我。”

阿星被大佬强大的气场压的不敢再坐,战战兢兢地站直了身,“小昭之前就胃不太好,他的三餐我们都很注意了……只是偶尔实在行程太满会晚点吃。”阿星咽了咽口水,又补充道:“最近有时候小昭会头疼,我们也去医院看过了,中医疗法也在调理着….”这些大佬都应该知道,怎么突然发难。

“你是他的经纪人,他也把你当朋友,你却不够关心他的身体,”吕晟帮黎小昭掖好被角转头盯着阿星:“他的心脏出问题了,你知道吗?”

“心脏?!”阿星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黎小昭才35岁,也坚持健身运动,怎么可能得心脏病呢?

看阿星这反应就知道,黎小昭连平时最亲近的团队成员都瞒住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压着嗓子训斥道:“你们没发现过他有胸闷、气短的症状吗?昨天我送他来医院的路上他都喘不上气,憋的脸都青了!你们天天跟他在一起到底是怎么照顾他的?!”

干他们这一行的拍起戏来熬夜通宵都是常有的事,心脏负荷是会加重,可是黎小昭并没有跟他们说过此类不适症状,当下阿星也不敢反驳,只能低头承受着大佬的怒火。

“你们明知道他的脾气,什么事都喜欢硬扛,作为他的团队你们要做的不仅仅是把关他的工作,更要关心他的健康!”吕晟把黎小昭捧红是要让他享受荣光,而不是让工作拖垮他的身体,这样一想他又怪起了自己,“这个圈子吃人不吐骨头,我就该早点把他拖出来….”

阿星站在一旁不说话,大佬对娱乐圈的定义他倒是没有意见,只是这让人脱身的方法他实在是不敢苟同。

吕晟之所以能在不惑之年就身居高位,不光因为他背景雄厚,更是凭着他毒辣的眼光和手段,他从不轻易下决定,但他要做的事无论用什么方法都会达到目的。“你们这两年工作阻力很大吧?”吕晟伸出一根手指揉开黎小昭紧锁的眉头,无奈说道:“他把自己经营的太耀眼了。你们以为只有我想让他退吗?”

阿星涉足娱乐圈十几年自然也深谙其中道道,“我们已经很低调了……”

“可别人不这么觉得。我能护他,自然有比我更位高权重的人能护别人,再不抽身来不及了。”

八年前爆红的黎小昭被大家戏称为“天降紫薇星”,这些年来他将自己的流量和业务平衡的很好,有死忠粉丝也有国民度,放眼现今的娱乐圈无人出其右,可惜他不是个听话的艺人,不愿依附任何一方资本,继续放任他在台前活跃,难免遭人嫉恨,太危险了。吕晟踱步到窗前,眯起眼睛俯瞰楼下繁忙的街道,“他们要他再无回去的可能,我也一样。我只要他安全的呆在我身边。”

阿星缄默不语,他无权置喙大佬对黎小昭的安排,只是感到遗憾和可惜,他做经纪人这么久,黎小昭天生就是当明星的料,如此难堪的收场实在令人唏嘘。

楼下的马路依然川流不息,中秋小长假已过,人们又都投入到了繁忙的工作中,娱乐圈的插曲过不了几天就会被大家淡忘,吕晟相信黎小昭也会快速地恢复过来,“下午我必须回局里一次,如果小昭醒了给我发消息,不要跟他说些有的没的刺激他。”

临走前,吕晟不顾阿星在场,亲了黎小昭的脸颊,留恋不舍,他现在只敢在他睡着时亲近一下,生怕惹人不快,他自嘲地嗤笑一声,这个金主做的还真是憋屈。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