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菲头草

当真7(女a男o)

孕反来了

------------------


陈陌哪会不知道自己如今承孕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五年前他中枪落海后,或许是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医治,耽误了恢复,使他元气大伤,他的体质大不如前,这次被桑波打到吐血更是让他本就不强健的身体雪上加霜。但是任务要继续,孩子他也要保,陈陌费力够上苏青竹垂在身边的手,惹的人回身看他。苏青竹美目微湿,眼神中盛满担忧和不忍,她的omega轻轻捏着她的手掌,好看的脸上漾起虚弱苍白的笑,“不辛苦…”是了,骆翔从来都不会在她面前展现脆弱,他那么要强,好像坚不可摧,但怎么会不辛苦呢?

小护士看这情形,默默退出病房,孕期反应的痛苦她再清楚不过,还好这个alpha看上去还是挺会疼人的,应该不会让那个可怜的病人吃太多苦吧。

苏青竹回握住陈陌的指尖,苦笑道:“陈陌,在我面前你不必这么坚强的,我是你的alpha,是你的依靠,”她轻搓陈陌微凉的手,低着头掩饰着自己欲泣的表情,却还是抑制不住哭腔:“你这样我很心疼,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帮你,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陈陌没想到自己的安慰竟让苏青竹如此自责,有些着急,他想要撑起身去帮爱人擦眼泪,无奈身体不争气,经过刚才一番折腾没有一丝力气。陈陌尝试着使了把劲,就觉得病房的天花板在不停地转,他闭上眼睛想要抵御这莫名的晕眩,却好像无济于事。

苏青竹感到拢着的手骤然攥紧,只见陈陌蹙眉闭眼,薄唇抿成一条线,小巧的喉结不断上下滑动,仿佛努力吞咽着什么。“陈陌,是还想吐吗?”苏青竹抓过床头备好的袋子像把陈陌扶起来。

其实陈陌原本并没有想吐的感觉,但是被苏青竹扶起后体位的变化使得他即使闭着眼也抵不住脑中的天旋地转,好像他一动脑浆也随之翻江倒海。他靠在苏青竹怀里喘着粗气,难受的浑身微颤,虚汗沁湿了身上的病号服。

看陈陌又难受成这样,苏青竹憋不住眼泪,搂着人按下呼叫铃,刚出去的小护士又小跑进来,“怎么了怎么了?”进门就见泪眼婆娑的alpha环抱着脸色惨白omega无助地望向自己。小护士无声地叹了口气,看来这位帅气的omega孕反不是一般的严重…她拿出工作手机联系了医生后,便走到陈陌面前询问病症,“陈先生,你哪里不舒服?能说话吗?”

被头晕困扰的陈陌耳边也是嗡鸣不止,隐约间好像感觉有人在跟他说话,但是他听不清,声波入耳震的他脑袋更晕,他说不出话,只是不停地喘着,想要汲取更多的氧气让意识清明起来。

护士见陈陌没有反应,反而眉头皱得更紧,凭着经验判断八成是孕期眩晕症,她帮苏青竹一起将陈陌缓慢地放回床上,尽量减少躺下给陈陌造成的不适。

医生赶来时陈陌的情况有些许好转,起码他能听清医生的问题了。“陈先生,你现在是头晕吗?是不是一动就觉得天旋地转?”

陈陌还是睁不开眼,说话也没什么力气,他气声微弱地回道:“是…..很晕…..不能动…..”才一句话的功夫,脑中的眩晕又卷土重来,给原本苍白的面色又涂一层霜。

医生例行公事地听了心音,测了血压,也很无奈,对苏青竹交代道:“孕期眩晕症是孕期反应的一种,但是大多数人只会偶尔发作而且程度较轻,很不幸,陈先生的眩晕症比较严重,而且孕期也没有什么药可以用,可能过了前三个月激素稳定了就不治而愈了,现在除了硬抗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听了医生的解释,苏青竹眼泪掉的更凶,“可是他那么难受,也吃不下东西,就没有什么方法能缓解吗?”

“真的没有办法,尽量不要让他照到光,保持安静可能会让他觉得好一些,但是东西不能不吃,就算吐出来也还是要吃,没有营养,体质变差,最后受罪的还是他。”医生看着床上的陈陌也露出不忍的神色,这个omega样貌绝佳,却在怀孕初期就遭受了暴力殴打,孕期反应还如此严重,想来后期体质也不会好,这十个月还不知道要受多少罪…

自孕期眩晕症找上陈陌,他就再没睡过一个安稳觉,虽然苏青竹谢绝了一切探视,让他的病房始终保持昏暗和宁静,但该晕还是晕,他只要撇一撇头就能激出一身冷汗。自然孕吐也没有放过他,每日晨间吐一回已经习以为常,被眩晕晃的恶心也是家常便饭,但就算如此,苏青竹也没有放弃给他喂各种各样有营养好消化的膳食,他当然知道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就算最后都会呕出来,也要硬着头皮吃一些,能吸收丁点儿也是好的。

看陈陌日益消瘦苍白是脸颊,苏青竹不知默默垂泪多少次,可每每看到陈陌躺在病床上压抑地喘息,呕到吐胆汁都不拒绝她凑上前的勺子,她只好偷偷求医生开一些营养液给他挂上,希望尽可能地减轻他的痛苦。

终于,在孕12周的某天早晨,陈陌从混沌中醒来,伴随了他两月之久的晕眩竟没有再出现,他小心翼翼地转了转头,看到了歪在陪护沙发上休息的苏青竹和掉在地上的外套,他慢慢挪着身体想要坐起来。㗭嗦声把浅眠的苏青竹惊醒,她猛地坐起,下意识望向病床,见陈陌笑吟吟的回看她,几乎就要扑过去,“陈陌,你怎么起来了,想吐吗?这样不晕吗?”她扶住陈陌的肩膀把人靠到枕头上,倒豆子似的问了一堆问题。

陈陌盯着苏青竹的脸庞,两个月没有好好看这付明艳容颜,瘦了,也憔悴了,照顾了自己这么久一定很累吧……“你瘦了….”陈陌心疼地抚上苏青竹的头发,“对不起,辛苦你了。”

虽然陈陌的声音有气无力,但明显不同往日,想必正如医生所言孕三月一到,他的身体趋于稳定,不适也就消失了。苏青竹攀上陈陌的肩膀,深深拥抱了他,“不苦,只要你好好的,都是值得的。”晨光偷偷从窗帘缝隙中探进来,投在病床上,照亮一室昏黄。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