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菲头草

病名为爱3

虐身预警

还是给大佬起个名字吧……

--------------------


男人顿时慌了神,擦去手上jing/液,将黎小昭半抱起来,轻轻晃晃想要叫醒他,“小昭?醒醒!你别吓我!”黎小昭的脑袋脱力地倒向男人颈窝,光洁的额头紧贴着皮肤,滚烫的温度也灼伤了男人的心,他所做的一切终是伤人至深了。男人来不及等家庭医生上门,拉过一床毯子将黎小昭裹好,横抱起来就要冲去医院,刚到门口,门铃却响了,联系的医生终于到了。男人小心翼翼地将黎小昭放到沙发上,催着医生先看黎小昭的状况。医生见人已经昏厥,心中一惊,电话里明明只说胃疼,怎么短短一个小时就人事不省了,他测了黎小昭的体征,不敢耽搁,“他现在体温很高,意识不清,我没办法确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更为妥当。”男人闻言当下懊悔非常,半跪在黎小昭跟前心疼地将人搂紧,医生见了出言安慰:“应该问题不大,我猜测可能是胃或情绪上的问题。”“先去医院,你来开车吧。”男人用毯子兜住黎小昭的头,将他包的严严实实,现在楼下一定聚集了不少狗仔,他断不可能再让自己的人被那些没有底线的东西消费。

在去医院的这一路上,黎小昭依然没有清醒,昏昏沉沉地被男人抱坐在怀里。节假日的京城路况着实不算好,大G走走停停,晃的黎小昭更不舒服,他在迷蒙中想要缓解胃里的不适,难耐地挺了挺身体,呼吸也不自觉的加重,但无济于事,冷汗一层层沁出,将他的仅存的体力丝丝抽离,他还是很难受,胃部的钝痛让他觉得呼吸都困难,他是不是要死了……死了….也好….

黎小昭轻微的挣动牵扯了男人的紧张情绪,他伸手捧住黎小昭苍白汗湿的脸庞,仔细的观察着,只见美人双眉紧锁,薄唇翕张,大口地倒着气,如若一条濒死的鱼儿,他第一次见人这样痛苦,无措地喃喃道:“小昭,你到底怎么了,是喘不过气吗?”边说边上手顺着黎小昭的胸口,希望能帮他缓解些许,“快了,我们马上到医院了,你再撑一下。”而转眼再看怀中人的脸色却已有些泛青了!

突然,大G一个急刹,让黎小昭已经返到喉咙的呕意冲口而出,他下意识地撇过头,只想将胃里所有东西都吐出来,那样或许会好受一些。男人见黎小昭想吐,立刻抱他侧了身子,轻叩他的后背,一点不嫌脏。刚刚喂下去的两粒小馄饨一点没有消化又被吐了出来,剩下返出来的都是一些清水,吐无可吐,黎小昭呕了几下就耷拉着脑袋没动静了,男人将他翻过身才发现人又晕了过去,这次连呼吸都轻不可闻,颤着声对驾驶座喊道:“快!开快点!不行叫救护车!”

握着方向盘的医生手心全是汗,他做大佬的私人医生近十年,从没见过这男人情绪外露,看来大明星在他心中分量不轻,若是有个好歹,自己怕是要吃不了兜着走……毕竟这男人跺一跺脚,京圈政商两界都得抖三抖,思及此,脚下油门一滋,大G在拥堵的车流中如蛇穿梭。

医院的后门,一队医护人员已经推着转运床候着了,车一停下,男人就抱着黎小昭窜下来,轻手轻脚地将他放到床上,推去急诊的路上,他牵着黎小昭绵软无力的手,舍不得放开,明明只是想将人留在身边,怎么却好像把人推的更远了……

急救室不让人进,男人只能等在门口。停好车的家庭医生小跑着赶来,就见平时一丝不苟的大佬发型散乱,衣衫不整,裤腿还沾着秽物,而他本人却毫不在意,只是严肃地盯着急救室的大门。医生深吸了口气,上前对男人说:“吕局,不用太着急,我已经跟师兄打过招呼了,在医院的专家主任都已经等在急诊了,黎先生一定没事的。”男人只是冷淡地“嗯”了一声作为回应,他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只有看到黎小昭平安醒来才能将心放回肚子里。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