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菲头草

当真6(女a男o)

填坑了,有点ooc

聊到骆神突然想起来还有这篇

------------------

对于这不经意间到来的孩子,陈陌和苏青竹都憧憬又心疼,两人合计了一下还是想要留下它,但廖永嘉的暗夜计划和联合调查组的任务该怎么办?

“要不趁这个机会把你的第二性别公开吧?就实话实说,你身体不好,又怀着孩子,如果还要在梁龙和廖永嘉之间周旋实在太危险了!”苏青竹对骆翔的失踪心有余悸,她只想陈陌好好的,这次无论如何都不会放任他离开自己身边了。

陈陌却有自己的计较,为了找出当年任务失败的原因,他改名换姓与搭档们蛰伏五年,断不能因为私人原因功亏一篑。但是苏青竹说的也不无道理,梁龙和廖永嘉对他的身体都不甚了解,适当的示弱或许还能让他们稍许卸下对他的防备。陈陌忍痛坐直了身体,应了苏青竹的提议,“嗯,听你的。”陈陌如此轻易的答应倒让苏青竹没有想到,但一想到她终于能正大光明地常伴在爱人身边,她不由得弯起眉眼,露出甜甜的笑。

 

陈陌腹部伤势不轻,呼吸间都会牵扯到肌肉引发疼痛,可是老用镇痛药物对他本身和孩子都不好,得知他们要留下孩子后,医生也没有更好的建议,只能让陈陌生生熬着。

在陈陌住院期间梁龙和廖永嘉、于升海都来探望过,二人也如商量好的那般将陈陌怀孕的事据实以告,梁龙好像震惊于骆翔的第二性别以及二人瞒的滴水不漏外倒没有其他怀疑,而廖、于二人得知这一消息却各怀心事,面上只是嘱咐陈陌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心中对陈陌的身份疑虑更深,暗地里加紧了调查的节奏。

陈陌怀孕又受伤,医生住院单一开就是两周,苏青竹趁着人睡着的空档想要回店里给大明白交代一些事宜,刚一出医院就见廖永嘉守在路边等她,好在她早有准备,顿足片刻就朝廖永嘉走去。她钻进suv,率先开口:“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他不是骆翔,但是他的确有了我的孩子。”廖永嘉指尖随意地叩击着方向盘,说道:“你不是会因为外貌移情的人。”苏青竹转头看向窗外“我没有移情…只是因为发情期的冲动罢了,他想留下这个孩子,我也需要一个情感寄托。”这番说辞仿佛并不能说服廖永嘉,“这不像你。”“我早已不是五年前的我了,”苏青竹把目光收回,低头笑了笑,“如果能有个孩子也挺好的…何况还长得像他。”廖永嘉盯着苏青竹,若有所思。

苏青竹再次回到医院时,陈陌还没有醒,受伤以来他一直休息不好,难得睡的那么沉。苏青竹放轻动作,帮陈陌掖了掖被角,便趴到床边用眼神描摹着爱人的容颜,看着看着就红了脸,她的骆翔怎么这么好看,每一处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不知看了多久,苏青竹倦了,嘴角噙着笑慢慢阖上了眼。再待她醒来听到的却是床上人粗重的喘息,瞌睡立刻烟消云散,“陈陌,陈陌!你哪里难受?”苏青竹轻拍陈陌的脸颊,连声询问。陈陌微微睁开双眼,表情隐忍,含糊说了句“想吐…”就挣扎着起身想要下床。然而这些天只以流食垫饥以及身体的虚弱让陈陌浑身无力,双腿发软,幸好苏青竹揽着他才没有摔下床去,但憋着的呕意是再也克制不住,“呕….咳咳…唔呕….”陈陌将之前吃的东西都返了出来,吐到最后还呕了些带着血丝的胃液,苏青竹被吓坏了,迅速按铃后抬手就要给陈陌抹嘴,满头虚汗的人还躲了一下,嗫嚅着“脏….”苏青竹不顾他的闪躲,执意用手帮人擦了,端着温水凑到陈陌唇边,“漱一下口,吐出来,我会打扫。”

护士进来时苏青竹正擦着地上的秽物,陈陌恹恹地歪在床上,眼神一瞬不瞬地落在俏丽的身影上,满是不忍。苏青竹看见护士忙把陈陌的状况详尽地告知,在护士查体时也紧张不已,生怕爱人身体又出问题。“没什么事,是正常的早孕反应,只是他本身胃部受创,有些浅表性出血,”护士边说边做着记录,看陈陌苍白的面色心生怜悯:“他这样的情况怀孩子肯定很辛苦….”说的苏青竹心下一颤。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