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头菲头草

病名为爱2

有车

-------------------

男人怔愣了一下,他知道黎小昭这么聪明,总有一天会知道,那时他已陪他走出低谷,一定能求得原谅。但男人没想过这天居然来的这么快,一时语塞。

黎小昭觉得自己挺傻的,将他拉入深渊的不正是眼前这个人吗?“呵…我当时居然还担心会连累你…”

男人搂紧黎小昭的细腰,软语解释道:“小昭,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知道事业对你很重要,但是有些事你不了解,我是因为在乎你,不想你有危险才….”

“危险?我觉得在你身边才最危险!你一步步设计,让我身败名裂,还说在乎我?!”黎小昭有些激动,挣扎着,想摆脱那双箍着自己的铁臂,却使不上力气还折腾的一身冷汗……

男人按下怀中扑腾的人,试图安抚他:“没有这么严重,宝贝,事业不是全部,我只想要你平安,你锋芒太盛了,在这个圈子不是好事,你懂的对不对?”

黎小昭在圈里摸爬滚打了十五年,自问如今的地位十之八九是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挣来的,他为这份事业付出了所有青春,酷暑寒冬拍戏工作从未叫苦喊累,但此刻他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他的十五年在资本眼中就如一粒尘埃,挥手即拂,都不必留下一丝痕迹……黎小昭顿感无力,仰靠在男人身上,两眼直直望向天花板,嗫嚅着:“我不甘心…”

感到怀抱中的身体骤然放松,却微微发着抖,男人心疼不已,他有那么一丝后悔,但私欲终是占了上风,他暗自许诺,定会加倍补偿黎小昭,帮他在别的领域再次走上巅峰!“小昭,别这样,你就趁着这次休息一下,这几年你太累了,如果实在喜欢影视这行,我可以帮你转幕后,照样能做出名堂的。”

而这番话好似并没有入黎小昭的耳,他依然目光发直,呢喃着不甘心,一颗晶莹悄悄从眼角滑落,没入鬓发。男人无可奈何,他只能寄希望于让时间抚平一切,当务之急是让黎小昭进食睡觉,不要拖垮了身体。男人又尝试哄着喂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最终还是撬开他的唇齿强塞了两粒馄饨才作罢。

黎小昭的精神状态不好,男人拥着他躺回床上,上下摩挲着瘦削的脊背,像抚慰孩子那般。本以为在他的动作下,黎小昭能稍微安定些,却察觉这人呼吸声渐重,似乎在隐忍着什么。男人摸了把黎小昭的额头,只觉糊了一手冷湿,“小昭!你怎么了?”男人迅速转身打开台灯,将埋在自己怀中的人挖出来,黎小昭一张俊脸血色全无,满头虚汗,好看的眉眼紧蹙,不断深呼吸强忍着不适。黎小昭因为常年拍戏三餐不定,胃病总也好不透,如今情绪崩溃更是让这娇贵的器官肆虐作祟,牵扯着头也一抽一抽地疼。他小臂横挡在胃腹,努力蜷起身子,仍是抵御不住难受,浑身微颤。

男人被吓住了,黎小昭平时虽不说特别强壮但总体还算健康,又不爱示弱,男人从没见过他这般虚弱的模样。“小昭,你哪里难受?能说话吗?小昭?”他一边焦急地唤着,一边掏出手机联系医生。

黎小昭胃里翻搅着疼,他本就没什么体力,现在更觉眼前一阵阵发黑,太阳穴突突地跳,他不想再逞强了,他好痛很不舒服,他张了张嘴,却连话都讲不出,只嘤咛了几声。

男人看黎小昭捂着肚子不住地喘息,小心地捞起他,让人靠在肩头,替他揉着冷硬的上腹,耳边尽是黎小昭呼出的灼热清甜的气息和几不可闻的微弱呻吟,

.............车.........黎小昭竟是已经失去意识昏过去了……

--------------------

🚗发不上来....让我想想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